爬墙狗,画画任性的很,坑品烂,想到啥画啥。目前混圈:刀男,jojo,鬼泣


记一次挖地惨案。
两天赶出来的水货
bug有
工具不足所以非常简陋
字丑有
从挖地开始用的是园长和太郎,然后太郎帮我锻出了爷爷,然后。。。到了100层之后。。。。迷一般的。。。王点都是太郎,别的太刀都不带出的。。全是太郎。。太郎还帮我弄出了我最需要的刀装。。这扑面而来的爱意我觉得我后院要着火。。。
因为怕把这个梗忘了所以飞速的画了下来,结果又把身体搞坏了。。我趴会儿去先。。

感谢泡泡 @来自泡泡星的某只泡泡 将自家婶婶借给我当换衣娃娃[太过分了啊喂],因为她家的人设太可爱不自觉的就给设计衣服了!但是该说是没有天分好呢,还是手抖好呢,感觉不是那么好看???由于身体原因没办法碰板子只能手绘线稿哭唧唧。。有机会一定会用板子完成的!

好像之前没有放过完整版的净和,嗯,截下放一张。

这么一看总觉得贼好看啊!这种可爱风格我学不来。。谢谢婶婶!

来自泡泡星的某只泡泡:

背景这个蓝色色差真是吓到我了。。。。。可惜没时间改了_(:_」∠)_
@净12   12家的婶婶净和ww期待日后打破她的规矩一起愉快玩耍哇ww
本来想画单色图但是又莫名很喜欢衣服配色,,我,,花纹我真的无力【捂脸】好看的衣服又被我糊成了这个样子【跪】
【动态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来,久违的没有参考动作自己画的动态【人体废一脸期待】
赶着明天出去旅游之前画完_[:_」∠)_拖稿我良心不安【说的好像不是经常拖稿一样】

破土

本丸正传,故事基调开始略微沉重,部分人物可能ooc,有错误请指出。

不擅长写文,小学生文笔和逻辑,身体不好更得少。一塌糊涂。

ok请往下继续。


本丸条例:

1,刀剑男士必须意识到自己是刀剑。

2,刀剑即为道具,道具要做好道具本分,不得僭越。

3,不得对审神者作出的决定有异议。

4,刀剑男士是为了纠正历史错误而存在,不得出现改变历史的想法或者行为。

5,除近侍以外,不得随意进入审神者的房间,近侍也需要加以请示才可以进入。

6,不得过于喧哗吵闹,本丸需要保持安静。

7...

本丸设定

嘛这里是对本丸设定的补完,首先是审神者:


婶婶设定是个小龙虾(说多少次了不聋!),日常起居除了不能看到刀剑的样子没有任何问题,身体比较虚弱,所以灵力不稳,本身看不见的原因所以在本丸里面一直是带着面罩示人,找到专属近侍之前一直没有将面罩拿下来过。由于近侍换的太快导致和刀男们关系僵硬,一直被误解猜忌,性格较为要强,讨厌别人拿其缺陷说事,对待所有刀男一视同仁,被提醒应该有个专属近侍的时候还烦恼了好一阵子。虽然对刀男不是那么亲密,犯了错也绝不姑息,但是其实很护犊子,最讨厌的事情是啰嗦和刀男出阵受伤,最喜欢的事情是刀男出去的时候掉刀装蜜汁兴奋点,由于不喜欢啰嗦所以被误解了也不解释,就这么恶性循环。...

  自家女婶婶,实在是看好多的婶都,,都把自己的婶给弄出来了,我家本丸没有是不是不太好,然后。。就设计出来了。
  名字是我注册时候的名字,叫净和。嗯虽然是闭着眼睛的但是是盲人!和数珠丸并称本丸两大盲人x[数珠丸:???],虽然是盲人但是本人对于日常生活方面完全没有困扰,然而表面平和清冷,实际的脾气嘛,咳,她专属的近侍是岩融。
  灵力不稳定,欧的时候非常欧,非的时候……然而可能由于眼盲的缘故,第六感相当灵敏,故出什么刀都会有感觉,所以对待所有刀一视同仁,之前还困扰过究竟哪把刀应该是专属近侍,意外的喜欢吐槽,最讨厌的事情是刀出阵负伤,最喜欢的事情是刀掉刀装[……这都啥...

咳。只是想表达下猹的淘气。。

好久不见啦!最近腰不行了不能弄电脑,就只能手绘啦,这是我女儿w一个小金鱼哦w超级好看对不!

我能尽力做到我不为之

想必大家也知道,某个唐的三千三百里桃花树已经变成了电视剧热播了。但是当年桃花树怎么火起来的,怎么写出来的,究竟经历了什么,我相信能看到这个剧并主动看这个剧的大部分人都知道。
它原作,其实是个耽美。
它作者,其实是个抄袭。
而且被抄袭的那边,在当年抄袭时候就上诉过。出书时候还上诉,上诉来上诉去,桃花树还是开拍并且他妈的现在上映了。(微笑)
为什么原作上诉会如此失败?
因为原作是耽美。不是主流。而且发布的时间太早,那时候正是各种言情小说比如麻雀变凤凰一流盛行之时,耽美圈子还很小,不被人理解。
所以,原作只能被吞噬。而且作者本身也累了。
生不逢时,也不过如此了吧。
唐七反过来翻身做主人。
从一开始的道歉到打自己脸的就...

© 净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