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破土

本丸正传,故事基调开始略微沉重,部分人物可能ooc,有错误请指出。

不擅长写文,小学生文笔和逻辑,身体不好更得少。一塌糊涂。

ok请往下继续。

 

 

 

 

 

 

 

本丸条例:

1,刀剑男士必须意识到自己是刀剑。

2,刀剑即为道具,道具要做好道具本分,不得僭越。

3,不得对审神者作出的决定有异议。

4,刀剑男士是为了纠正历史错误而存在,不得出现改变历史的想法或者行为。

5,除近侍以外,不得随意进入审神者的房间,近侍也需要加以请示才可以进入。

6,不得过于喧哗吵闹,本丸需要保持安静。

7,不得作出浪费资源行为。违者自觉领罚。

8,刀剑男士为审神者拥有的刀剑,不得作践自己,没有审神者允许不得私自出阵或者远征。

9,刀剑男士出阵受伤过重自觉领罚,出阵时不得带多余物品回本丸。

10,道具要做好道具本分。

“……呐,你听说了嘛?主人又换近侍了。”

“哎?这才十分钟不到啊!?主人换的也太快点了吧?”

“听说是因为出阵的时候重伤了。换近侍之前还被狠狠的骂了一顿呢……鲶尾哥都快哭了……然后又被骂一顿……”

“……哇,鲶尾哥嘛?不是吧明明是主人让鲶尾哥连续出阵……”

“好了,到此为止了。”长谷部拍了拍手,让几个正在讨论的停下了嘴。

“啊,长谷部先生,您好。”栗田口家的短刀们很有礼貌的鞠躬,让长谷部皱着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些,进而告诫:“忘记了咱们本丸的条例了么?不得对审神者的决定有异议。我们是刀剑,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

“但是……鲶尾哥哥……真的很可怜啊……”乱有些伤心,鲶尾哥哥那么努力的出阵,结果却被主人骂了一顿作为结局。

“那是因为他不单单乱带东西回来,没有走最便捷的路,还受了这么严重的伤,一下子触犯了两条条例,主人骂他是肯定的。若不是看在他重伤的份上,估计会直接惩罚他了吧。”长谷部习惯性的维护了审神者的权威以及替审神者解释,但是他心里也不免有猜忌。长谷部到这个本丸的时间不算短了,但是并没有出过几次阵,就连远征都鲜有他的位置,近侍就更不用说了。他做近侍的那几个小时里,连主人的脸都没有见到。主人永远带着那个代表着审神者身份的面纱,自己那次出阵实在是太过于兴奋,得到了几次表扬之后,主人便将他换下了队长的身份,连近侍都一并换下了。不得不说那次真的是一个打击,长谷部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本丸条例他背的清清楚楚,也明白主人的用意,但是直接就被剥夺了队长和近侍的身份,实在是不明所以。

“总之,主人这样做是有她自己的理由的。你们几个也不要随便乱猜了。”再次做出警告之后,栗田口家的几个小短刀纷纷决定先去看鲶尾的伤势而离开了,“……长谷部,你明明自己心里也不舒服吧。”说话的是和长谷部同为织田信长之刀的宗三,“主人的决定有的做的相当的任性,这点你我都看在眼里的。有时候,也像极了那个人啊。”宗三顺了顺自己的头发,“虽然在这里的本丸得到了自由,但是我却总觉得这是个假象。我依旧是那个望着蓝天的笼中鸟。”“宗三,你也……克制一点自己。主人不喜欢刀剑男士作践自己。”长谷部制止了宗三接下来的话,宗三见状,也不再多言,径直离开了。长谷部握紧了拳头,压下了质问的心思。

“主人,已经是晚膳的时间了。请问您的决定是?”门外,刚刚上任的近侍山姥切规规矩矩的问话。按照他以往的性格,断不会这么规规矩矩的说话。但是来这个本丸的时间久了,山姥切也明白了本丸的规矩和条例,与其让主人感到不快,他还不如按照主人说的做,“这也是我身为仿品,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了。”听话,的确是所有的刀都可以做到的事情。

“让烛台切放到我门前即可。”门内不一会儿便传来了回复,声音清冷柔和,让人想象不出鲶尾刚刚是怎么被这种声音差点骂哭了的。“是。”山姥切并没有再过多的问主人需不需要其他帮助,主人一向讨厌刀剑男士们自作主张,上次他曾经路过了审神者房间,无意间听到了审神者怒斥当时近侍的烛台切,就因为当时主人的身体不适,烛台切未经允许便进入房间照顾。当时主人说的话难听的让他感到心凉,也从此断了在本丸中所有刀男去照顾她的胆量和心思。“过一刻钟,你带领第一部队出阵。编成队员我会放在门外。”主人再次下达了命令。山姥切垂下眼,顺从的回答“是。”并未对他身为近侍的离开而感到疑问。

他明白,他们是刀剑男士。

刀剑男士,就是刀剑。

刀剑,便是道具。

道具应该做好道具的本分。

不得僭越。

 

评论 ( 4 )
热度 ( 2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