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听说完整破碎终于出来了??

最近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出了啊。所以,龙裔这个圈又火起来了?[看着自己的各种小红心小蓝手]再次火起来,我是很开心啦,而且都是两年前的东西了还能被翻出来,我是不是可以当个大佬了?[你滚]要不要回坑呢???
。。。。。但是就算回坑了,将我带进坑的那个人,再也不见了。。。
再次进坑,也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两年前真的,被带进坑之后,各种高产,那段日子是我在lof最高产的一段时间。
可惜了,只有两个月。
之后,便是完整的破碎了。
那时候扩列的各种小伙伴也渐行渐远。毕竟被这个圈子伤害到了嘛。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我嘛?
完整破碎,再也拼不回原来的形状了。
就算拼不回,回坑的话,你们会欢迎我吗??
@馒头  @包古一  @廊桥丽日°  @中二晚期の冥惜子
@🚽

评论 ( 7 )
热度 ( 9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