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楚留香X漫威
这次带来的是洛基三件套以及挂件海拉大姐[被打:你他妈才是挂件]
Bug有,搞事情的手绘换装play。

先给海拉大姐道个歉,我今天画太多了实在是画您的时候累了对不起[土下座],之后会改正的。

再给基妹道个歉,对不起我画不出你的万分之一美,画功不足。。。。

发现还是喜欢手绘,比我板绘画的快太多了。一天四张,虽然最后一张毁了。[再次土下座]

沉迷画画忘了洗澡。又要被骂了唉,。。

之后还会继续更新漫威的楚留香au的请放心,我暂时还想再皮一会儿,皮到啥时候?可能。。明天就不皮了吧[被打]

撇开海拉的手崩了以及涂黑不怎么有心之外,其实我很喜欢海拉大姐的衣服的!我爱设计古风衣服。

@濑团子 再来一起搞事啊hhhhhh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