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终极大作业,原本不想上色,我是个色废来的。然后主题还定的是梦这么虚无缥缈的主题,这对于能把中秋赏月画成中秋打架的我来说真是异常的困难,处于热恋期满脑子拳皇的我就构思了这么个图……画的真的是非常的慢。
我时常在想,京在被抓进去,没从nests逃出来昏昏沉沉的时候,会做怎样的梦。可能日常还是上学逃学,唯一不同的是顺利的毕业了,真吾还在他没有吩咐的情况下买了炒面面包给他庆祝,然后脱掉学生装,没有了学业的烦恼后痛痛快快的和八神打架,又是几乎不分胜负,享受着人生……
然而偶尔在清醒时,还是发现自己被关在实验室,身上插满了用来化验的管子的时候……偶尔,他也会想继续沉浸在梦里吧。
【极度ooc了我的京都比较消极……】




感谢 @SadQVQ 还有 @装作四处看风景的荌零 的指导!
虽然这个图还是错误一大堆……但是这是目前为止完成度最高的。一直都没有认真的完成过一幅图,这个图是我尽最大能力的偷懒的成果/能这样真的是运气好+状态好。
希望以后我的图能保持这个水平或者超过他。。【虽然很可能是退步】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