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1,我终于截下来了!黄油治愈我的一瞬间!当然看到后面那句话我整个人又都不好了,黄油你什么意思!?

2,小时候的黄油,超级可爱和小萝卜头一样!

3,儿子【已经开始叫儿子的某】打哈欠的时候。无声张小嘴高萌啊!

4,同理3,我好喜欢这种形状的嘴啊(๑•ั็ω•็ั๑)我绝对不是故意不治疗儿子的(๑•ั็ω•็ั๑)绝对不是(๑•ั็ω•็ั๑)

5,讲真这感觉就是一辈子认定了的感觉,明明胖子是我的上司为啥你就认定我了啦ww而且小黄油难得黑一次,我故意不治疗胖子然后发现,,不治疗过不去。胖子,你还是去死吧。【胖:什么仇什么怨!?】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