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1,我发现的一个细节,再被带走之后,原本选黄油做好友,从院子一出来,就变成jimmy了!?黄油你去哪里了?


2,3,stan在解锁之后从台子上面下来之前哭来的,然后下来之后刚擦完眼泪,雪梨你看你把你弟弟吓得!都英勇就义了!


4,5,我在触发剧情之前看到这四个第一反应拿出瓶子开扔打晕,然后。。这两个精灵居然还晕着就说话真敬业hhhh顺便打完了之后黄油眼睁睁的看着龙裔被带走真的好么!?变成jimmy果然是因为你跑了吧黄油!【黄油:对不起原谅我龙裔他们人太多了你看你一开始遇到我的时候我连一个都打不过更别说这一下子四个还带个奶我没那么多奶条不够打啊啊啊啊你就怪怪跟着他们去见见kyle好不好我相信你不会背叛我的我先跑了再见……】……黄油,冲你这句话,四周目我还打你和胖子!


6,纯粹是觉得萌(๑•ั็ω•็ั๑)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