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玻璃心

由于某些原因,现在看到lof就心塞,我都在想,要不要卸载呢?吃粮什么的也没有那么需求了。同样,不吃粮也不会死,lof上面让我欢喜的地方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我的心塞了。我其实也是个小心眼的人啊。


最近补了k。但是没有入坑打算。butkiin这对儿我画了漫,虽然只有三张。那件事情之后我也就再没画了。而且基本连Q都不上,小伙伴们也不理了。


网络真的很脆弱,不是吗?我也想要不要直接扎进游戏死在里面了,二次元虽然已经退圈,然而依旧一只脚在里面。现在这不听话的脚丫子已经被砍得稀里哗啦,再不收回来,可就能炖汤了。


butkiin我会填完这个坑的。毕竟是我完成的第一个漫的分镜,而且我不画完放出来的话,某个萌这个的触手,没法写文了不是么?我会干吧类画完的。


啊对了。这里说下我对cp的看法,别再被那些理由欺骗了,我也不再打算用所谓:你萌的是cp不是萌那些同好。一对儿cp虽然自己玩的也high,但是谁又能保证自己high那么久。cp粉们,在你打算发展自己的邪教的时候,多多注意点自己的所作所为吧。粉真的会招黑,这样和脑残没区别。而且净桑我本人讨厌那些没完没了的撕逼。知道自己错了道歉就好。一边道歉一边给自己找理由虽然可以理解但是这种人真的很想很想让人把他打一顿啊。套用句俗话:你做好觉悟了么?连道歉之后的结果的觉悟都没有你道歉有p用?嘛,虽然净桑我说的这些呢,我自己也有这个毛病。


顺便,我也想耍一把骄傲啊,老子会写文玻璃心会画画会唱歌老子就是自满了又能怎样?别说我会被喷,讲真,那些喷人的要不就是到不了那个高度纯粹的嫉妒然后找个所谓谦虚的大触过来比人比人气死人,要不就是真的牛逼哄哄完全没有经历过什么叫失败。别以为那帮谦虚的大触们真的谦虚了。是个人都有自尊。净桑虽然不是足够说去一脚踏平什么什么圈,但是,你也没有理由让我一个劲的自卑谦虚思密达吧?尤其是,有很多事情,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么,在别人看到之前,你自己就把所谓的缺点暴露的乱七八糟,那你还让人怎么去相信你的作品?净桑我吃这方面的亏太多了。说白了就是太给脸,顾及别人的面子把自己的脸皮

往下扯。


啊对了。说到面子问题。净桑我只想说一句:先搞懂了什么叫面子,先弄明白为什么要面子,你再给我纠结这个面子。还是俗话:你做好觉悟了么?没有掉面子的觉悟,就不要奢求别人给你留面子。谁都没有那个义务给你面子,为什么,因为他们自己的面子还保不住呢!觉得自己牛逼结果被无视就说没面子,殊不知这种行为是彻底的撕脸,想要面子?掂量掂量自己吧。面子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的长的!


为啥净桑一个月不见结果刚上来就这么一段牢骚呢?因为,我是玻璃心啊。太多太多心塞让我不得不将那些二次三次的恶心翻出来。sp圈我也不打算滚了。什么圈都不打算继续了。恶心的事情太多,承受不住。因为我玻璃心啊~


评论 ( 6 )
热度 ( 1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