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我能尽力做到我不为之

想必大家也知道,某个唐的三千三百里桃花树已经变成了电视剧热播了。但是当年桃花树怎么火起来的,怎么写出来的,究竟经历了什么,我相信能看到这个剧并主动看这个剧的大部分人都知道。
它原作,其实是个耽美。
它作者,其实是个抄袭。
而且被抄袭的那边,在当年抄袭时候就上诉过。出书时候还上诉,上诉来上诉去,桃花树还是开拍并且他妈的现在上映了。(微笑)
为什么原作上诉会如此失败?
因为原作是耽美。不是主流。而且发布的时间太早,那时候正是各种言情小说比如麻雀变凤凰一流盛行之时,耽美圈子还很小,不被人理解。
所以,原作只能被吞噬。而且作者本身也累了。
生不逢时,也不过如此了吧。
唐七反过来翻身做主人。
从一开始的道歉到打自己脸的就觉得这是自己的作品,经过了多长时间呢?我不想细算。
不过,不得不说,别的言情网络小说都被说过抄袭,不排除以讹传讹。唯独唐七的。证据确凿到现在一搜网上还一大堆。
当年的真相令人心惊。
然而更令人心凉的是,究竟有多少人在明知道抄袭的情况下还在支持抄袭者?
人心是很可怕的东西,唐七受了这么多鼓舞,当然会抄的理所应当。
她的心境已经扭曲了。
国内版权意识太弱,尤其是网络小说或者同人图这种东西。
因为就连国家也在某些东西上面抄的不亦乐乎。
虽然可怜,但是在用着,看着这些盗版产品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偷了。
何其哀哉。
然有句古话:不知者不怪。过去的事情再揪着也没有用了。
但是我们知道的,能不能不再支持?能不能不去看,不去听?
抄袭者没了别人的支持,他只是个小偷!你觉得他们还会如此猖狂么?
支持正版,还给原创者一个人权。
宣传正版给我的周围的人,这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5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