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我究竟是有多石乐志才会让我本来佛系的画手3月一上来不是画最多而是撕逼挂人最多。
总之,先道个歉,为我之前为阿猫说过的种种过分的话。因为她确实是,犯错了。

我这人也不矫情,反正我态度是。不站阿猫,也不想diss,鬼知道还会有多少洗的点,让我说都能说出几条,我说服不了自己的事情,我不想做。
本来嘛,那时候没想关注这事儿,阿猫画风我不太喜欢,看着尬尬的讲真。那时候她给吹到了天上,我也是因为不喜欢,避嫌了。
然后突然被告知锤基圈有个画手被挂,为了能和群里小伙伴说上话,我也就。关注了下[天知道我特么从来不记得名字更别提我不关注的图的作者了]然后,ummm这不是我看着尬尬的作者吗?我那时候单纯只是觉得她画照片,而且对于她是否抄袭持保留态度,毕竟b站里有个大佬,那个视频大家应该也看过吧?撸一发抖森那个,那个说叠图的话,应该也是可以叠上的。但是人家是一点一点画出来的。所以可能就是画得像而已,并且对于挂里面说的人体不好光头好两边不是一个水平我只想说,看看我的画,我非常理解。。。

然后,对,让我动怒的点来了。有人直接diss了画手圈,我不管你是失言还是怎样,总之让我看到了,不好意思,然后居然还有人说,画照片人人都能做到?说阿猫以前的画一点画功都没有?朋友,做人摸心说话,不是光摸着你的奶子就可以。说这话的朋友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水平,反正你是成功的让自己变成了一个一点都内涵都没有的跟风狗。画手不容易,阿猫除却这件事,以前的图都是人家一点一点画的,一棍子打死所有的努力,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我有这个感觉。我是觉得这是对所有画手的不尊重。请说这些话的同志,看到画绕道走。我们画手供不起。

由于这个原因,我有些偏向阿猫,然而依旧不站,因为录屏没出,每个画手我相信也有很多是一开始希望阿猫澄清的,之后录屏出来的时候,有种松口气的感觉,当然之后画的发现有点,。退步了,但是思考到心情这种东西会影响画技这点当时没在意,并且觉得从心情上理解阿猫为什么退步。但是后来又,对,是又有人酸,我的火就又起来了。还要怎样呢?po主那边看到录屏之后挂的一开始连对比图都找错,并且语气言辞之不善让人怀疑开始人身攻击,这点不得不承认,是po主的过失了。因为这点,我一瞬间,突然就觉得这个po主有点……无理取闹了。然后po说放大招,我觉得既然这样,第二天早上再看。当时的心情还是,心疼阿猫。毕竟证明了自己的画功。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再看大招时候,,跟我说。。没了。当时我又再一次的觉得是po卷铺盖跑路了,但是随即的高潮来了,有个太太非常中肯的评价了阿猫,技术有,但是叠图是实锤,那一瞬间有点不可置信,所以不死心的自己叠了叠图,嗯。这一叠图,他妈的我打我自己的脸了。能说什么呢,这件事反正我懒得关注这事了。太太关注的太晚,挂人的一开始zz,阿猫直接跑路,但是既然话说出口,我也的确有站阿猫的嫌疑,现在看到说有人又开始酸不敢说话,那好。我承认错误。土下座。有关阿猫这件事,由于我的不专业性,还有被误导,导致我有了这些发言,既然实锤了,就不用再关注这事儿了,反正我一开始决定怼的也就是那个误伤到画手圈的发言。我本人很反感那种不就事说事,不承认别人实力的人身攻击言论。

再次道歉。脸肿成南瓜,就算我只是被擦了一下,也觉得难受的很。对阿猫没什么说的,有实力,自己慢慢画吧,但是无论你叠图与否,商用是个双刃剑,里面的法律法规需要搞明白。还有就是,望好自为之。

评论
热度 ( 2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