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塑料兄弟情

当洛基遇到楚留香里面的蔡居诚

说真的开了个小号真的觉得蔡师兄有好多地方都和洛基好像啊。。

当然塑料兄弟情也是。

不擅长写文,写段子博君一笑。

ooc预警。无聊又臭又长预警。

还请各位轻轻拍砖。


准备好了么?


go↓↓↓





当洛基遇到蔡居诚

 

洛:我有个哥哥

蔡:我有个师弟

 

洛:我的哥哥是个傻子

蔡:我的师弟是个呆子

 

洛:我哥哥就是个肌肉块

蔡:我师弟就是个大冰块

 

洛:我嫉妒我哥哥被一切夺走

蔡:我嫉妒师弟夺走我的一切

 

洛:我的哥哥在外被称为雷电之神

蔡:我的师弟公认下一任武当掌门

 

洛:其实我哥哥在之前就会用锤子凿门

蔡:其实我师弟被后辈师弟起法号嗯嗯

 

洛:我之前一直生活在我哥哥的阴影之下

蔡:我之前的生活一直让别人在阴影之下

 

洛:结果这傻子在要继承王位的时候出岔子

蔡:结果这呆子在我确定掌门时候弄幺蛾子

 

洛:当然这是我一手策划

蔡:当然这事我并没想到

 

洛:我父王将我从小养大

蔡:我师父将我从小带大

 

洛:结果告诉我不是亲生的?

蔡:结果告诉我不是最好的?

 

洛:当他沉睡,我顺理成章继承王位

蔡:当他闭关,我顺理成章串通反贼

 

洛:我为他拼尽一切证明自己也是他的好儿子

蔡:我为他费尽心思证明自己也不是好打发的

 

洛:所以我杀了自己的亲爹

蔡:所以我要杀当朝的天子

 

洛:结果被我哥搅和

蔡:结果我被当棋子

 

洛:我告诉父王我做这是为了他

蔡:我叫喊师傅让他再看我一眼

 

洛:结果我被否定了

蔡:结果我被拒绝了

 

洛:我掉下彩虹桥

蔡:我被坑点香阁

 

洛:我的好哥哥到处找我让我回家

蔡:我的死师弟逢人便说离我远点

 

洛:我哥哥被我捅过N次肾

蔡:我师弟差点被我刺中肾(邱:嗯?)

 

洛:当然他腰子贼好并没大事

蔡:当然他身手贼好我没捅着

 

洛:我原本以为他在我搞多大事都会原谅我

蔡:我原本以为他在夺走我一切会愧疚于我

 

洛:毕竟他原来宠我上天

蔡:毕竟我原来待他不薄

 

洛:结果他要跟我电梯分手!?

蔡:结果在外说我居心不良!?

 

洛:之后还想跟我诸神皇婚?

蔡:之后还想把我吃干抹净?

 

洛:……我没拒绝成功,同意了

蔡:……我没反抗成功,被吃了

 

洛&蔡:什么兄弟情,不存在的,大猪蹄子。







评论 ( 16 )
热度 ( 332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