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哭唧唧的请允许我纠正错误。。。1p之前那版本的style太梦幻了我都忘了这俩货是在下雨天唧唧我我。。。。然后还有就是stan拿的是一把的太阳花我就直接弄成了。。。。一朵小野花。。。。stan别打我一朵娶不到老婆再来一朵可以了吧!!!【被揍】

2p总算是把kyle那个奇怪的鼻子给擦掉了,赖我赖我,没怎么修结果stan的shark nose变成了大蠢鼻子。。蠢到比stan的还大的鼻头……no no no stan我不是说你的鼻子蠢啊!!!【再次被揍】

然后可能好多人是因为kyle才认出来旁边的是stan的,为什么呢?因为他的帽子再次被我玩没啦~kyle之所以不认识stan就是因为stan的本体不在身上吧~之前都说啦帽子是本体,没了本体你再叫kyle再怎么认识人家,人家不认你啊~【三次被揍】

净桑.卒,享年X十一岁

 @划线  @馒头 

评论 ( 7 )
热度 ( 4 )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