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pip……我来带你离开这个伤害你的地方……来到我身边吧…… 

                                                                               ——damien





pip是我在南方公园里面少数几个心疼的角色之一。他真的是个和天使一模一样的孩子。即便是黄油遭受迫害也会反抗,然而pip则是一直在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即便其实他人是没有理由的去欺负他。到最后因为属性和butters重复,而人气方面没有butters高,在冷藏了几季就被二老杀掉了。能和他做朋友的在南方公园里面也就只有转学过来几天的damien了吧。虽然damien也是最后为了融入胖子把pip给放了烟花……讲真的,我从来没有因为某个人物遭受迫害而不平啊神马的。毕竟这是南方公园嘛。但是pip死的时候,我真的很怨二老……你让pip转学也行啊,非得弄死,他明明什么坏事都没做过……不过想想也好。这样性格的孩子太善良,与其遭受更多的伤害,不如就因此轮回,希望他能在地狱里面和damien真的做朋友。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神经 | Powered by LOFTER